啊哈 是否很久沒上來打打字了

最近天氣很怪 

昨天下班才再在天空看到彩虹 (好久沒看到彩虹)

心情都變好了

結果 隔天卻看到電視播報著颱風的動向

今天 天氣 時好時壞

一下出太陽 快把我給熱死

一下下大雨 又把我給淋濕






















最近 工作 有跟上了節拍一點

我想 我要適應了

但一整天 都看著電腦

回家 就不太想碰電腦了

怎麼這樣?!

有點嫌的意思!!





















最近上班 就像在上課

學了很多東西  

很久沒用的頭腦 也開始在動了

哈哈 

失智的現象 我想應該會好轉吧
























總而言之

就是明天放假

我好嗨桑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hpip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