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我認識了某個人

而我也發現 某個人很愛線上遊戲

我知道 那很好玩沒錯

但  花太多時間在上面不好 ok?




























而且 就因為這樣

我不想跟很迷線上遊戲的人在一起


























說什麼去哪很無聊 

我只不過想去走走

透透氣 

不想待在封閉的空間

一個禮拜的工作 都待在室內

很悶 懂嘛?!



























一個禮拜 不停的工作

好不容易等到某個人放假回來

卻變成這樣...


























 



有時  真的覺得一個人 很好!!





























只是去走走 很難嗎?!

如果很難

那可不可以 就不要管我 從今以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hpip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