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的

沒注意到 我已經工作第二個月的尾聲了

準備邁向第三個月

我想我已經很適應了



























適應這裡的人

他們的相處模式

也學到了很多東西

雖然都有關電腦

有時候遇到真的會很頭大

但靠自已解決了 卻有股成就感

覺得自已很厲害 哈哈































每次上班

辦公桌上都會有吃的東西

每天都吃得很好

但每天都不一定睡得飽

哈哈
























不知道等時間到了

要分開 我會不會捨不得吶!!
























THEN~

但這兩二個月

我好像胖了

 HI 

 
OH N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hpip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