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老實說   我沒吃過薑母鴨

吃起來感覺  挺不賴

哈 也許是天氣冷的關係吧





























很好的臨時約會

不然每次約每次講都會托很久

不過有人沒到期  (可素偶們有打電話給你了歐)

可惜你要上班:(

還說固定不能休假  欸欸  好口黏歐!!


























吃完後   就一堆人去逛夜市

本來是三個人後來變~~~~~~7位

一路上笑笑嘻嘻   (就好比瘋子XD)

我真的會被你們笑死!!

不過很高興是真的

我們又在一起憶當年  (好像很不年輕鵝!!~~)

只是我總是想不起一些事 (我記憶方面!!)

哈哈 

























就這樣某明奇妙的   認識了三位朋友

然後又某明奇妙的   要參加下禮拜的聖誕趴踢  (哈哈哈!!)

就這樣某明奇妙的   要去挑交換禮物窩 (挑很久~)

想買的東西很多    (但都是自己想要的XD) 哈哈



























 

逛了很久

也沒買什麼

重點是我遇到我媽和我妹

結果我就繼續陪他們逛了!!





























累死!!!<( ̄oo, ̄)/

重點是  我禮物還沒買欸欸 ( ̄□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hpip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