嗯   最近都乖乖的

沒有 吵吵鬧鬧

為什麼呢


























因為我忙得快翻掉了

沒有時間管你

連電話時間也少了





























忍耐

習慣

愛上
























煩的時候

我都會想想你

心情會好一點兒:)

























辛苦的時候

我也會想

你  不也是一樣的辛苦嘛






















每天都期待   能見面

抱抱你

親親你

喜歡問你  愛不愛我 想不想我

要問好幾遍

因為我喜歡聽

沒別的原因
























對你

我只會越來越愛

沒有別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hpip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