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吼吼吼   每一集我都很氣

可是又很好看

我弟很愛在我看的時候   在旁邊嘴砲

”這麼生氣  還看?”

我就喜歡看怎樣  ??





























吼   最近天下父母心   

幾乎每集我都會看到罵髒話

可是又很愛看       賊賊罵我可恥

可是好好看   哎
































最近真的可看度提高了

真的        被打的部份

真的        我開心了一下

也太爽了吧  這樣

就一直看他被打就飽了     ha




























我說你啊

真的很壞心

被打     我只能說

活該啦    哼      !!


































最後

我想說的是

下星期二    敬騰要來耶

我的媽啊    誰受得了

我想我快不能呼吸了      。。。

 

帥慘我了 。。

ya  ho   ya  。。

快點來吧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hpip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