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滾   行不行





























就這點            也不能順我嗎?































要我這麼    難以呼吸是嗎?
































很煩    不想再聽了

要說幾遍



























我讓你失望

你呢?

























你根本就不懂!!



























還給我

還給我一點   

個人空間































好不好??


























其他的       你就別說

我也聽膩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hpip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