唉 我真的想不在乎

假裝沒聽到

但這 真的是很過份

無法不去在意




























你們 到底是什麼心態呢

無中生有 好玩嗎?

閒閒沒事做

喜歡自導自演

幻想過了頭?





























如果有 我會去承認

但真的沒有

那為什麼你們要製迼一些虛有的事呢

我當然會在意啊

因為你們是在說我啊

而且表面上 裝得一副好人樣

你們這種行為是長輩該有的樣子嘛
























如果我哪裡 讓你們覺得怎麼樣了

可以當面說啊

不要表面對我很好

私底下郤在我背後 扯後腿

























但我想你們應該不會懂芭

如果懂

你們就不會這麼做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hpip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